五个人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QAQ💙❤💚💛💜


nino今天要和我生猴子吗:

经过今天晚上甜甜的离开想说点什么,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唯有低低一声叹息安慰身边kt圈的朋友,后来看到我团上场却突然有点想哭,当年风光无限的小三团,当年还是jr的他们,立下誓言要在不同地方一起努力的他们,如今还剩几个。

我团亦是在般艰苦的日子里走过,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会发生什么甚至连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无法预知,可是至少现在,至少现在他们五个人还在,出现在同一个舞台唱着同一首歌跳着同一支舞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啊,第一次发现这样的他们真的美好的让人想掉眼泪。

所以有时候又想即使我团真的在未来某一天风光不在了,即使他们不再是top了,至少我们陪着他们登过顶峰,见过最美的风景那边足够了,事件万物都会改变,唯独这么记忆唯独这份情感不变,不管未来的他们会不会被其他新人取代,可他们在我们这些饭的心中无人取代那便够了。

五色组成了世界上最美好的岚。

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遇见你们真好。


评论
热度 ( 13 )

© 看朱成碧 | Powered by LOFTER